2001年投資台股基金100萬到2010年底能變成800萬的資產

如果你有比我更快速累積資產的方式,請你不要看下去了。

如果你覺得哪有可能翻好幾倍,也請你不要繼續看了。

每年有80%以上的獲利,獲利再繼續滾入投資,不可以拿出來花掉,最終10年後資產將變成800萬(扣除基金手續費)

.

.

.

現在開始準備第一桶金,就可以準備進場為自己10年後作退休準備。

預計能在10年後達到退休目標。

.

.

很後悔我錯過過去的10年機會,但千金難買怎知道

但很慶幸我看到一篇文章,經過閱讀,經過不斷收集資訊,與自己大膽假設小心求證過,運用這方法真的翻了8倍!!

前提是,照著指數操作,並且選對基金。

未來能翻幾倍我還不知道,因為基金公司都會講: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之績效!你懂得~~"

但我相信理財與投資的確是需要方法,絕對自己胡亂買隨便賣,若這樣能賺錢算你祖上有德,有燒好香,但一般人投資都是賠錢收場居多。.

 

我這方式是觀測政府公告的數據來操作台股基金(單筆),近期數據顯示即將落底,再來就等待反彈那一刻,預估第二季之後吧!!

歡迎一起討論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